呂秀蓮桃園拚連署 再嗆蔡英文背離民意

分享:

呂秀蓮桃園拚連署 再嗆蔡英文背離民意

2019/10/02 06:00:36文/

前副總統呂秀蓮2020總統大選不缺席,力拼連署,1日到桃園和地方人士茶敘,尋求社團連署支持他參與總統大選。

呂秀蓮表示,他主張和平、中立、喜樂理念參選總統,9月17日宣布參選,同時也宣布前南投縣長彭百顯擔任副手,呂秀蓮強調,相對於藍綠兩黨對副手人選的不重視,早早決定副手人選,就是他與蔡韓不同之處。而外界質疑,呂秀蓮決定參選是在分裂綠營,呂秀蓮砲轟,民進黨當初是由有志之士組成,不過當權者卻背離建黨初衷,國民兩黨不斷對立,分裂台灣,「請問中華民國台灣重要,還是哪一個政黨重要?」

似乎想與蔡英文捉對廝殺,呂秀蓮表示,去年地方選舉民進黨一敗塗地,高層卻讓敗選的人擔任高官,顯見蔡英文的權力傲慢,背離民意,顛覆民主價值。「美中這兩隻大象已經開打,而且會越打越嚴重。」重申競選理念,呂秀蓮談到,台灣應該選擇和平中立路線,才能在美中對抗局面中,與各國開啟更多對話,建立更多來往,也希望藉著這次選舉,讓更多人知道她的理念。

呂秀蓮不停追打蔡英文,緊咬論文爭議,狂批蔡英文背離民意,似乎想吸收綠營選票,而呂秀蓮主打的選舉策略有沒有成效?或許呂后說的對,在這場選舉每個人都有獨立思考的選擇,就看選民買不買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