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總統大選門票搶手 李鴻鈞:歡迎郭柯王來聊聊

分享:

親民黨總統大選門票搶手 李鴻鈞:歡迎郭柯王來聊聊

2019/10/02 04:02:54文/

明年總統大選,將會由誰代表親民黨出來選?遲遲沒有答案。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表示,預計10月中之後才會有結果,目前對人選方面還沒有共識,包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國民黨立委王金平,都不排除能見面聊聊。

本月1日,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表示,親民黨一定會用到明年總統大選的「門票」,不會缺席2020。備戰總統大選,親民黨宣示要派將出征,只是這張門票要給誰?

媒體報導,郭台銘幕僚蔡沁瑜表示,郭陣營目前未收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要參選的消息,而郭再國民黨初選之後,就有想要主動與宋聯絡,不過時間喬不攏,最後沒有見面。另一方面,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對外表示,雖然還沒有敲定跟宋楚瑜會面時間,不過不用急,「老宋跟我還很好。」

親民黨10月將要公布總統人選,不過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1日首訪時表示,目前還沒有定調由誰出馬,大約10月中之後才會有共識,李鴻源也說,因為彼此都是朋友,親民黨歡迎郭台銘、柯文哲與王金平都來見面聊聊,也不一定要針對總統大選。

而在立委選舉方面,時代力量與民進黨之間的整合似乎陷入僵局,時力高層就表示將會繼續自提人選投入區域立委選戰,目前擬在台北市第二選區提名徐永明國會辦公室主任林鈺傑,新北第三選區計畫推派新北市黨部主委陳志明。據了解,目前兩人的參選意願頗高,獲提名機會也大,而現任兩選區都是綠委,時力與民進黨較勁的意味,似乎頗為濃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