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霸氣豪砸3億選立委 終極目標「下架蔡政府」

分享:

郭台銘霸氣豪砸3億選立委 終極目標「下架蔡政府」

2019/10/02 08:23:41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合作2020立委選舉,傳出郭打算砸出3億元拚10席立委。柯文哲受訪時表示「3億不多」,對此,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回應,「那其他部分請柯市長贊助一下」,並表示,「金額不是考量,郭台銘出來、願意合掛看板,就是最大的資源」。

蔡沁瑜表示,「選舉沒有不花錢的,但要花到什麼程度,郭台銘先生會做進一步評估,原則上是『許年輕人一個未來』,讓這些立委以選上為目標,但選舉不是砸錢就選得贏的,所以郭先生覺得今天願意做這樣的付出,只要願意站出來、合掛看板,就是最大資源」。

蔡沁瑜也提到,郭陣營正緊鑼密鼓的忙提名,與民眾黨核對名單,最近會先拍立委定裝合照,也會對民眾黨第一波提名的8位選逐一過濾,要與跟郭台銘形象相符合的,以及達到「政治替經濟服務」、「支持創新顧及民生」、「務實中道不以意識形態騙選票」這幾點,才可以與郭台銘合照掛選舉看板。

至於,在「下架蔡政府」的理念,柯郭兩人是否產生分岐?對此,蔡沁瑜回應,「下架蔡政府」是郭台銘初選以來一直闡述的中心思想,同時希望民眾可以過更好的日子。所以,網路上傳出「不投郭就投給蔡英文」這類說法,全部都是謠言,郭陣營對這種不理性行為予以譴責。雖然外界到目前為止,對於郭台銘的動向始終有疑慮,但是,已經可以很清楚的是,郭台銘退出國民黨雖是事實,但是郭辦也出來澄清並重申,郭董的終極目標是「下架蔡政府」,所以各位「真果粉們」,有聽懂了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