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只提芒果乾!柯文哲批藍綠只談統獨不提政見

分享:

選舉只提芒果乾!柯文哲批藍綠只談統獨不提政見

2019/10/01 16:00:00文/

2020總統大選剩下不到四個月,外界分析這次選舉又是一次藍綠對決,而隨著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統獨、亡國感議題也成為這次選舉的主要話題,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此看不下去。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幕僚蔡沁瑜日前才表示,郭台銘是中華民國派,目標是要下架蔡政府。1日,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相關話題,表示雙方合作互相「方便就好」,即使雙方目標似乎不太相同,但是不需要合作硬梆梆,重點不在要下架誰,而在有沒有更好。

柯文哲指出,今天台灣大約95%都是台灣派,是台灣主體優先性,因此他非常感冒某個政黨或政治人物抹紅他,「不要老是拿統獨、芒果乾(亡國感)出來講,到底是要保衛台灣還是保衛中華民國,蔡英文也不敢講」。
厭倦統獨爭端,柯文哲不只向蔡英文嗆聲,還表示他認為2020的投票率一定很低,會去投票的大概都是意識形態較強的政黨支持者,中間選民都不會去投票。

堅持走中間路線,厭倦統獨議題,柯文哲一邊怒批藍綠不講政策與邏輯,2020會成為一場糟糕的選舉,一邊向中間選民喊話。只是柯文哲的兩岸論述近期頻頻失分,更有網友表示:「一事無成應該不會比藍綠好到哪去。」、「中間和保守偏右的話語權被小英拿走,大家急囉…」話說到底,面對來自中國的壓力,對兩岸關係提出論述本是總統與立委職責,柯文哲或許還是要想想,自己的兩岸論述講清楚了,就不怕別人塗紅抹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