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挖親民黨牆腳引宋楚瑜不爽 蔡璧如忙道歉:是我們白目!

分享:

柯P挖親民黨牆腳引宋楚瑜不爽 蔡璧如忙道歉:是我們白目!

2019/10/01 08:06:15文/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來動作頻頻拚選戰,宣布邀親民黨議員黃珊珊擔任副市長,卻沒告知親民黨主席,惹得宋楚瑜不開心了,對於疑似挖牆腳行徑,北市府顧問、民眾黨發起人蔡璧如直接了當道歉,更稱「我們確實就是白目」,沒想到原還在討論階段就被外洩,而白橘合作出現裂痕、埋下隔閡,也讓人難以預料兩黨未來發展。

蔡壁如接受電台專訪時,被問到目前與親民黨的關係。她坦言,關係還不錯,只是在延攬黃珊珊一事沒有想周全,讓宋楚瑜很不高興,但柯文哲其實已經有先去拜訪過宋楚瑜,不過整件事還在討論階段就被傳出去。

蔡壁如也說,因為已經傳出去了,只能被迫答應,雖然覺得對宋楚瑜相當過意不去,但也相信宋楚瑜大人有大量,不會跟他們這樣白目的晚輩計較;至於何時會和親民黨接觸,蔡璧如明顯有點招架不住,表示「不想又有消息透露,惹宋楚瑜不高興」,但強調雙方有在聯繫,破有心結傳言,深怕再多說一句,引得白橘兩黨對立,就真的不好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