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2年冤大頭!換冰箱發現租套房竟繳整層電費

分享:

當了2年冤大頭!換冰箱發現租套房竟繳整層電費

2019/09/30 04:44:35文/

小資族在外租房最怕遇到無良房東!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爆料,自租屋以來電費繳多少一直都是照著台電寄來的帳單金額給房東,不料日前換了省電冰箱想申請家電補助時,發現電費單的數字與家中電表不同,才發現兩年來她都付了整層的電費,跟房東理論時,房東竟「見笑轉生氣」,直嗆「不住就搬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貼出和房東的對話紀錄,表示自己發現電費單跟電表不同後,隨即向房東詢問,但房東支吾其詞,直說「他也不清楚,台電來抄表就是這個數字」;接著她向房東詢問對面房客的電費,房東則說,對面房客用電很省,每月只向對方收基本電費250元,還稱電費單被房客家人拿走,所以無法給她看。

不過這時原PO卻發現,原來兩間分租套房的電費根本沒有分開算,一層只有一張電費帳單,等於原PO每個月不只繳了自己的電費,還包含了對面房客的電費、整個公共區域的用電,不僅如此,房東還每個月向對面房客多收250元,相當可惡。

房東謊言被戳破後,不僅不覺得丟臉,反開始耍賴,當原PO要求房東給個交代,否則不繳房租,結果換來的是房東的嗆聲「不住就搬走」,甚至向原PO索討這兩年的水費和瓦斯費,強調如果不搬走就寄存證信函,還要找里長威脅試圖逼退原PO。

對此,網友們直呼太誇張,紛紛要原PO硬起來,不要向這樣的無賴低頭,同時幫出主意「你手中如果握有超收的證據,換你跟房東說『你準備收存證信函』順便報警和請國稅局人員來」、「先告房東詐欺,然後再檢舉他非法改裝房屋出租,順便請國稅局查他有沒有繳稅,搞死他,這種吃人不吐骨頭的房東就該給他一點教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