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民眾黨不分區? 郭辦:郭台銘不考慮加入任何政黨  

分享:

列民眾黨不分區? 郭辦:郭台銘不考慮加入任何政黨  

2019/09/29 16:00:00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表示,若郭台銘願意列為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一位,那真是「求之不得」,但必須先克服入黨問題。對此,郭台銘辦公室回應表示,雙方沒有討論到這件事情,這只是記者隨機提問下的回答。 

郭辦指出,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後,無黨一身輕,雖然各政黨看似都有意積極拉攏,但現階段郭並沒有考慮要加入任何政黨。不過,對於旗下的郭家軍要披無黨籍身分或是民眾黨身分參選,郭台銘也沒有預設立場,甚至還會主動詢問郭家軍想以什麼樣黨籍身份參選。目前已知郭幕僚、國民黨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傾向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土城、三峽區區域立委。

對於郭台銘未來動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站台時也喊話,「不要不是同志就變成敵人」,來呼籲泛藍陣營「不是同志也是朋友,只要是朋友都把他找回來支持我們!」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表示,若有適當的時間,他很樂意與郭台銘見面。而對於吳敦義的喊話,郭台銘辦公室僅表示,了解吳敦義善意,也許有機會可與吳談。看來,郭董雖然宣布「不玩了」,但是仍因為擁有強大基本盤,有一定的吸票能力,而成為各家必爭之「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