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拿郭董捐款,柯稱花大錢是政治敗壞開始

分享:

不拿郭董捐款,柯稱花大錢是政治敗壞開始

2019/09/28 01:00:00文/

雖然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退出總統競選,不過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之間的結盟未了,雙方仍然過從甚密,傳出民眾黨將由郭柯兩人帶頭,拉抬立委選情。近日更有媒體指出,郭台銘甚至願意資助民眾黨,不過卻遭到柯文哲拒絕。

媒體報導,郭台銘在宣布退選消息當天中午,便前往柯文哲家向柯文哲道歉,並且詢問是否需要資源打選戰,要柯儘管開口,不料柯文哲表示,自己不接受大筆捐助。
25日,柯文哲接受媒體採訪坦承,郭的確有意資助,不過因為自己認為砸大錢拚選舉,是台灣政治敗壞的開始,盼郭台銘「願意資助就照政治獻金的規定,可以捐多少就捐多少。」

不拿大錢搞選舉,是柯文哲的堅持,也是他引以為傲的原則。北市顧問蔡壁如就曾經表示,柯文哲不辦競選餐會,一向以「體力」打選戰,連媒體人趙少康也曾指出,郭台銘欣賞柯文哲的原因,就是因為柯從不向郭要求一毛錢。柯文哲的堅持,換得郭台銘惺惺相惜,表示願意親自站台,只是白袍醫生配霸道董事長,兩人粉絲是不是可以順利整合?可能要打個大問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