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富爸不幫買房 不孝女暴打老父拿「原子筆狂戳」母頭

分享:

怨富爸不幫買房 不孝女暴打老父拿「原子筆狂戳」母頭

2019/09/27 06:31:36文/

一名家住台北市的30多歲萬姓女子,家境富裕,因為不滿父親不願資助她買房,不只對父親咆校哮,甚至拿筆猛戳母親頭部,造成萬母血流滿面。事後萬母控告女兒,以及當時在旁幫兇的小姑殺人未遂;不過台北地檢署分別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傷害罪嫌起訴。

根據檢警調查,萬父身家富裕,在台北中正、大安區擁有多筆房產。不過30多歲的萬女,近年抱怨父親,不只不幫忙買房,還有意將財產捐出,因此心生埋怨;同時萬父曾經在遺產分配上,與妹妹有過嫌隙,萬女與姑姑遂成聯盟。

去年12月7 日,萬父與萬母前往弟媳住處,收取代收的租金,正好碰上萬女,雙方發生爭執,萬女甚至動手推父親,母親在旁怒斥「他是你爸,你怎麼可以這樣?」
不料這句話讓萬女更火,抓起母親頭髮,朝他右腦揮拳,並掐著萬母脖子撞牆;萬父正要上前搭救,小姑作勢要勸架拉開萬父,並趁機將手中的原子筆交給萬女,萬女隨即朝母親頭部猛戳。

鄰居見狀趕緊報警,萬母因為頭破血流,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萬母頭皮有3公分撕裂傷,臉、腳部也有多處挫傷。事後萬母堅持提告,警方偵辦之後,認為萬母頭上撕裂傷難以致人於死,因此將萬女和小姑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傷害罪起訴。

俗話說生兒容易,養兒難,即使萬父身家富裕,卻也因此讓萬女心生怨恨,只是子女長大了應該靠自己,不報答父母養育之恩,還爆打自己的父母,實在令人髮指。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