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辦早知郭董不選仍無知 許聖梅酸:怎麼不報金馬獎

分享:

柯辦早知郭董不選仍無知 許聖梅酸:怎麼不報金馬獎

2019/09/27 14:33:46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失言頻頻,近來更稱「若韓當選總統就要吃安眠藥,蔡英文連任吃鎮定劑就好」,引外界譁然,名嘴許聖梅也爆料,柯文哲的鋼鐵幕僚口風不緊,意外戳破郭柯王結盟參選其實早就已是夢一場,但他們卻沒有當下告知,睜眼看著全台人民緊張兮兮、揣測東西,讓許聖梅不禁嘲諷,沒頒座金馬獎,真的是國家對不起你們了!

柯文哲日前接受訪問到,韓當總統台灣會如何?柯則回應「不敢想像、這會失眠」,同時大酸,若韓上任第一個月,全台安眠藥銷量一定會大增,還說自己要趕快去囤貨;被問若蔡英文連任需要吃安眠藥嗎?柯則說那只要吃鎮定劑就可以了,看來柯市長在政醫議題的結合上,是游刃有餘呀。

對此,許聖梅不以為然,甚至翻白眼酸言,知道你的核心、鋼鐵幕僚蔡壁如接受媒體訪問時,把全部的事情都抖出來了嗎? 我的天啊!看了那篇報導,柯P你才要吃安眠藥吧!另外,不知韓國瑜是否已經黑過頭、如今否極泰來了,漸漸有愈來愈多聲音聲援韓國瑜,許聖梅就是其中一人。

她日前受訪時憤慨表示,原來柯、郭辦早就已經知道大概、清楚郭台銘不會選了,但之後郭柯卻還一同前往新竹城隍廟拜城隍爺、吃米粉,郭台銘甚至在中秋節拿月餅上門找柯媽媽,一付中秋起義有譜,弄得人心癢癢,不料最終不僅是一場空,還是早註定好的。

讓許聖梅狠酸,「蔡璧如在得知郭不選時,認為幕僚就該有點事做,他們就手牽手相約去中選會逛逛」,更諷「這又是演哪齣阿?演的比本土劇還厲害,你們怎麼不去報名金馬獎?」之後許聖梅也點名柯文哲,話不要多說,你的演技我給你按一個讚。

對此,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蔡壁如今(27)日共同召開記者會說明。蔡沁瑜說,蔡壁如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對於郭董退選的時間點、部分內容被錯誤解讀,為了讓接下來的合作更順暢,決定一次把郭台銘退選始末說清楚。

蔡璧如不但否認知情,並還原當時接受專訪的狀況,當時記者詢問,柯文哲16日才被告知郭台銘不參選,是否有受騙的感覺,她回應說,在前一週,也就是9日,她就有感覺到郭可能不選,「幕僚通常會有一些幕僚的感覺」,她也坦言,接受專訪不應該說幕僚的感受,多次向郭台銘道歉,對於回答中夾帶自己私人想法,以致誤導產生的混亂感到非常懊悔。

蔡沁瑜強調,郭台銘15日深夜才做出退選的決定,在做出決定之後才告知其他人,針對媒體稱這是一場經縝密計算的政治大戲,她說,郭台銘是政治素人,如果可以設計出這一場政治大戲,也許最後會參選,就不會是這樣的結果。

 

郭台銘退選謠言多 蔡沁瑜蔡壁如還原始末

影片轉載自台視新聞 TTV NEWS 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