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接受慰留「別再勾勾纏啦!」 郭台銘:吳敦義就是言而無信!

分享:

絕不接受慰留「別再勾勾纏啦!」 郭台銘:吳敦義就是言而無信!

2019/09/27 06:42:10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提出退黨申請,國民黨中常會卻在25日通過台北市黨部決議慰留提案,並指郭台銘仍是國民黨黨員。郭台銘昨對此表達遺憾,並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吳敦義承諾會退黨,最終國民黨卻言而無信」。郭台銘對此相當無奈,再次強調絕不接受慰留,雙方既已分道揚鑣,未來個人一切言行將與國民黨一概無關,勿再彼此干擾及相互糾纏。

郭辦指出,對於國民黨發言人表示「郭台銘依然是國民黨黨員,無庸置疑」,郭台銘先生再度表達不解及遺憾。郭台銘甚至強調,25日一早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告知他,主席吳敦義轉達會儘速完成退黨程序,吳也承諾會在中常會處理,不料最終國民黨卻「言而無信」。

郭台銘對此相當無奈,再次強調絕不接受慰留,雙方既已分道揚鑣,未來個人一切言行將與國民黨一概無關,從今爾後無黨一身輕,勿再彼此干擾及相互糾纏。而挺郭台銘的老虎軍團成員也氣到製作一份黑郭立委名單,準備下架這些立委參選人出氣,還列出前三名就是孫大千、沈智慧、陳學聖。至於總統選舉部分,老虎軍團也透露,成員共識是「不投韓」,有一派更主張不只不投韓,且要「轉投蔡英文」,要讓韓國瑜來回損失兩票。

郭台銘心意已決,堅持一定要「被退黨」,當然,一路以來「傷心失望、不甘輸贏、看清也看輕黨內某些同志嘴臉……」,這些都有可能。但,更有可能的會不會是,就像郭台銘自己所說的,先來個「無黨一身輕」,才能在928起跑的感恩粉絲見面會中,更加心無罣礙「輕鬆自在」的暢所欲言。圓滿成就全台「大話理念」之後,就此更可以「身輕如燕」毫無懸念的毅然轉身,一路直飛…親民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