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競選歌曲先發《台灣隊長》歌詞超嗆辣!網友喊帥

分享:

蔡英文競選歌曲先發《台灣隊長》歌詞超嗆辣!網友喊帥

2019/09/27 08:00:32文/

總統蔡英文力拚連任,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要透過流行歌的方式,將執政成果唱給選民聽,並且分享競選團隊發表的新歌曲《台灣隊長》,歌詞細數蔡政府執政三年政績,許多網友直呼,聽完振奮人心。

《台灣隊長》找來饒舌歌手「大支」作曲並演唱,歌詞超「辣」,詳述蔡英文執政三年政績,從經濟、國防、台美關係到「保護滷肉飯」,將蔡英文比做「台灣隊長」,歌詞似乎也向對手嗆聲,「就算被抹到黑,依然走到飛。」談到主權議題更是直嗆「宣揚武統的恐怖份子,就直接驅逐」

蔡英文拚連任招式盡出,除了發布競選歌曲,網路上各種Q版漫畫也是高人氣,競選團隊表示,這幾年政府政令宣導方式推陳出新,所有民眾有目共睹,將來會用更有創意的方式,讓民眾更輕鬆了解蔡英文施政成果。

台灣各陣營候選人拚選舉,除了拚政見、噴口水,要如何吸引選民眼球?各陣營花招百出,競選歌曲更是越來越來洗腦,風格越來越多變。
去年柯文哲的《DO THINGS RIGHT》紅到國外去,丁守中的《台北的未來在手中》也是話題十足,如今蔡英文陣營先丟出《台灣隊長》,韓國瑜陣營會如何出招「夜襲」呢?想必會讓選民非常期待。

 

影片轉載自 2020 小英發言人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