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尷尬!邱澤11字認愛 女主角卻說「感謝抬愛」

分享:

超尷尬!邱澤11字認愛 女主角卻說「感謝抬愛」

2019/09/26 10:47:15文/

藝人邱澤昨(25)日爆出與女神張鈞甯同車夜遊,對此邱澤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回應「努力追求中」大方認愛。今(26)日認愛之後首度現身,出席《用九柑仔店》記者會,對於新戀情,記者們紛紛送上祝福,被問及事前是否有先跟女方溝通,邱澤表示「本來想跟她(張鈞甯)聯絡,但覺得她在那裡行程也很滿,所以暫時不打擾她」。

邱澤後來被問到最欣賞張鈞甯哪一點時,邱澤大讚對方「個性樂觀、開朗」,至於是不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邱澤嬌羞地說「最理想方向是這樣,但還是順其自然,現在以工作為主,有好消息再跟大家分享」。對於記者不斷提問感情問題,邱澤多次以「順其自然」、「謝謝關心」及「下一題」尷尬微笑迴避,一旁公關及導演有默契的幫忙擋問題,經紀人更出手幫忙回應:「不要變成逼問大會」。

圖片翻攝 / 張鈞甯微博

對於事情曝光當天,人在歐洲的張君甯僅PO出去巴黎看秀的個性美照,顯然不受事件影響,但在微博下方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跪求女神出來解釋」、「不可能!不行!」,底下一片哀鴻遍野。對於邱澤認愛一事,稍早張鈞甯獨家回應了平面媒體,她採取「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感謝抬愛,近期鈞甯的傳聞較多,給大家造成一定困擾,十分抱歉」。

邱澤近幾年在演藝圈的成績單可說是相當亮眼,去年(2018)因為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入圍金馬獎影帝,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今年下半年除了中國的兩部戲劇之外,更有兩部電影《第九分局》、《江湖無難事》在戲院輪番上陣。而最近邱澤更客串《用九柑仔店》,其中一場是拿著鑰匙到女友家中拿東西的戲,當時他看了一下現場鏡頭配置,主動加了一個拋接鑰匙的戲碼,效果好到讓導演讚不絕口,可說是畫龍點睛。邱澤出場的片段也將在明天的晚上10點,於三立與華視同步播出,導演曾英庭表示「你們看完一定會哭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