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不再當「盤子」 公認北北桃CP最高購房區域竟然是……

分享:

買房不再當「盤子」 公認北北桃CP最高購房區域竟然是……

2019/09/27 08:18:04文/

有網友在網路PO文,因為好奇每次看到買房議題,總是有很多人說,林口、青埔、淡海等區域,都是「盤子」在買的,意思就是CP值不優。而現在他即將踏入社會,接著也會面臨購屋選擇,因此想先了解一下,到底在雙北或是桃園地區當中,目前是否仍有CP值較高的區域?

PO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有人首推「三鶯線會經過的地方」。同樣正在尋房的網友分析,有捷運的地段,抗跌又保值,也是未來房市看漲的優勢區域,而且三鶯線周邊擁有不錯的生活機能,還有八德轉運站、大安產業園區等設施,近期已經明顯有不少買方,流往這個區域看房,以目前電梯社區單價行情,大約落在在18萬~20萬之間,對於年輕人來說,價格好入手。這則通盤且仔細分析的回答,讓網友紛紛大讚有認真做功課。也有人認為北大特區不錯「北大捷運施工了啦,要通了,雖然家樂福很小間,不過開國三轉65 去新莊Costco還蠻方便的」。

但也有網友直接考量實際問題「看你在哪工作阿」、「應該先衡量自己的作息動線才對」。還有網友可能是因為高房價問題,KUSO回應「雙溪 我說新北市雙溪區」、「楊梅啊,四個火車站,三個交流道,生活機能也完備」,無厘頭的建議引來網友狂噓「會不會有點遠?」「要這麼多火車站幹嘛?」,讓原PO無奈又好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