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養成醜屁屁...6招讓你跟「馬鞍肉」say goodbye!

分享:

久坐養成醜屁屁...6招讓你跟「馬鞍肉」say goodbye!

2019/09/26 08:40:12文/

大腿根部外側連接臀部的那一塊馬鞍肉,是所有女人心中最大的夢魘,不只醜,又超「難瘦」,讓大家恨得牙癢癢。想要擊退馬鞍肉,這邊6招完整公開,一起跟醜屁屁say goodbye!

國泰綜合醫院物理治療師簡文仁接受《康健雜誌》採訪時表示,馬鞍肉是因為脂肪長期堆積,加上久坐和地心引力因此讓它下垂。

簡文仁也推薦3個姿勢改善,第一招,跨腳四方,上身保持直立,左腳以弓箭步向前、向後、向左依序踏出,手臂可自然擺放;第二招,交叉步伐,站直後雙手高舉過頭並縮腹,兩腳以交叉步伐前進;第三招,十字身法,同樣站挺,一手向上高舉,另一手向旁平舉,兩手呈現90度,腳的部分其中一隻站穩,另一腳同樣側抬,四肢將如十字狀態。

自由健身教練李韋志則提供3個動作幫助大家消滅馬鞍肉

第一招,大腿開闔,人先側躺在地,以手肘撐起上半身,位置需在肩關節下方,進行腿部上下開闔,抬放速度約2到3秒,一邊可側做15到20下後換邊做,共做5至10組。

第二招則為大腿抬舉,以右手掌伸直撐地,右腳跪地,左腳上下開闔,每組與第一招相同,同樣做5至10組。

最後為分腿蹲,以弓箭步姿勢雙手插腰上嚇,須注意前腳重心不要過度壓迫膝蓋,每組與第一招相同,同樣做5至10組。

世界上只有醜女人,沒有懶女人,大家動起來,為了明年夏天提早做準備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