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市長,你怎麼了? 竟有高達43.0%民眾選擇討厭你

分享:

韓國瑜市長,你怎麼了? 竟有高達43.0%民眾選擇討厭你

2019/09/26 06:11:52文/

韓國瑜日前為了應付「黑韓產業鏈」開直播闢謠,還大批蔡英文私菸案,不料卻突然從胸前口袋掏出一包菸,此舉引起譁然爭議,也讓挺韓的陳揮文看不下去,怒批「立刻開除幕僚」。其實,從韓國瑜決定參選2020總統的那一刻起,所有的「失言、失序」完全被放大檢視。到底韓國瑜有多黑? 多被討厭?《品觀點民調》也特地針對「總統候選人討厭度分析」調查,結果顯示韓國瑜(43.0%)最被討厭,其次是蔡英文(23.5%),其後依序為柯文哲(14.8%)、呂秀蓮(13.8%)、王金平(12.1%)。

列舉檯面上的候選人,竟然有高達43.0%的全體選民表示「最討厭韓國瑜」,數字不算低,韓國瑜自己不可能沒有感覺,所以他說他發明了「黑韓產業鏈」這個名詞。到底,大家從何時開始討厭韓國瑜了?若真的這麼不喜歡,2018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又是怎麼打贏陳其邁,以15萬票的差距讓邁粉傷心流淚到天明?

不可否認的,曾被視為「藍軍新共主」的韓國瑜,氣勢明顯快速下滑中。在今年7月中的民調,明明韓國瑜還能以41.1%的支持度狂電蔡英文(33.7%),但在7月底被蔡英文一舉逆轉情勢之後,韓國瑜卻從此積弱不振,就算「98新北造勢」圓滿成功,也似乎無力可回天。9月26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韓國瑜的支持度創新低來到25.9%,與蔡英文之間的差距更擴大到創新高來到14.4%。不到3個月的時間,拯救國民黨重返執政的期望眼看快要落空。韓國瑜,你怎麼了?

沉寂10多年的韓國瑜,在3年前,為了捍衛尊嚴與清白,公開邀段宜康對賭「生吞曲棍球」,從此一戰成名。也讓2300多萬人眼前一亮,原來,國民黨內有這麼一個能戰能打的「咖小」。對!當時對大多數人來說,韓國瑜雖令人「激賞」但還不能算是「咖」。所以後來「小兵戴著鋼盔」被推到「前線」選高雄市長時,黨內多數人也只當他是一枚可有可無的砲灰。誰知道,就像被深埋在土地的砲彈一樣,韓國瑜不但被挖出來,竟然還能「開炸」。這一炸不得了!不但炸燃國民黨「快要熄滅」的希望,還炸得綠營煙霧迷漫,傻眼間硬吞敗仗,就像吞下「一整盤曲棍球」鯁在喉間、食道、胃裡,除了難受,還是難受!

而之後呢?先不寫了。用了上面的篇幅,只是想提醒韓國瑜,「莫忘當年勇」。沉寂10多年的能量,眼看3年內就將消耗殆盡,你吞得下「恨鐵不成鋼」這句話?你能告訴自己,我韓國瑜只有這麼一點能耐嗎?如果你不甘心,你覺得你的確能戰,可以帶領2300萬人更好。那麼從現在起,證明給你的對手看,證明給看衰你的人或「同志們」看,證明給拉拔過你的貴人們看,證明給支持你的鐵粉、還有支持你任性的家人看,當然,還要證明給你創造的「黑韓產業鏈」看。「我,韓國瑜,一定行!」。當然,如果您也想整理步伐,但就是抓不到重點,那麼很歡迎您來「品觀點」,或我們下高雄也行,我們可以聊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