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女星病痛纏身暴瘦 病容照曝光嚇壞網友

分享:

金馬女星病痛纏身暴瘦 病容照曝光嚇壞網友

2019/09/25 08:04:17文/

女星謝欣穎在戲劇圈闖出不錯成績,還曾一舉奪下金馬最佳女配角,不過事業風順,健康卻亮起了紅燈,日前她在臉書透露,最近身體狀況不好,從PO出的素顏照也可見她臉頰凹陷、氣色不佳,讓粉絲相當心疼。

謝欣穎坦言,近來因為體重驟降,讓她去做了一直不敢做的健康檢查,幸好身體大致上都沒問題,唯獨沒有B型肝炎的抗體以及腫瘤指數偏高,為此她在上周照了腸胃鏡,發現胃發炎且腸子裡有個不大不小的瘜肉,目前也已切除。

另外,她也透露,頸椎已經痛了兩個多月,手臂到手掌常常麻到沒知覺,這些問題她也一一至醫院做檢查,結果發現頸椎稍稍歪掉和退化,事後還要再做核磁共振才能詳細了解病因。

謝欣穎因為健康問題在醫院待了一整天,對此,她有很深的感觸,表示「終於了解身體健康是多難能可貴的事,只要心態健康,都不是什麼大問題」,替自己打氣外,也希望粉絲’朋友們能好好正視身體發出的警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