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副手已徵詢朱立倫、張善政 段宜康:彭文正最佳!

分享:

韓國瑜副手已徵詢朱立倫、張善政 段宜康:彭文正最佳!

2019/09/25 03:53:21文/

總統大選投票日進入倒數計時,各陣營將提出的副手人選也越來越備受關注。韓國瑜幕僚表示,目前韓仍就4個區塊領域以5大條件篩選,預計要逼近11月18日正式登記前,確定人選才會出爐。韓幕僚也證實,副手人選已初步徵詢朱立倫與張善政。

韓國瑜幕僚也證實,包含郭台銘、朱立倫與張善政,都在韓副手口袋名單之中,其中除了郭仍無法觸及意願,韓國瑜在朱、張兩人方面都已初步徵詢完畢,目前確定兩人都會在競選、輔選團隊中,當然也可能是未來副手人選。

韓幕僚表示,韓對各界推薦人才都充分徵詢,但最後副手人選與公布時間,都須考慮對手副手人選,以及整體選情變化。像是親民黨與時代力量握有兩張總統提名門票也要觀察,最後宣布時間也要有一定提振選戰士氣效果。此外,受到外界高度注目的朱立倫,已開始用實際行動在為韓輔選,這對韓的幫助比掛不掛名還重要。

韓國瑜的副手人選尚未立案,倒是敵營方面竟「熱心地」列出最佳名單,要推薦給韓營。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就在臉書點名,近期不斷追打蔡英文「論文門」的彭文正,才是最適合當韓國瑜的副手。PO文一出,略帶「語中玄機」的氛圍,也引來許多網友幫忙接龍配對「佳芬姊不是更適合~」、「配潘恆旭~絕配」、「還在期待韓周配」、「你們說的好像韓總機是百搭款」。段立委「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成功引發話題,可見得「副手議題設定」還真的有戳中選民「想看好戲」的點。其實,回過頭來看自家的小英總統 副手人選至今同樣茫茫然橋不定,所以是不是也可以順便請段委員幫忙發想,協助提供蔡總統一些靈感,到底誰與小英最配?

 

貼文轉載自 段宜康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