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黑韓」鋪天蓋地 自爆「黑韓帳號」值5300元

分享:

韓國瑜稱「黑韓」鋪天蓋地 自爆「黑韓帳號」值5300元

2019/09/24 07:28:13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除了強調自己沒有說過要挖石油,沒想到韓國瑜在直播時,再度提及讓他憤怒的「黑韓產業鏈」,自爆一個帳號要價5300元!

韓國瑜23號晚間開直播,再度提到黑韓產業鏈。直播中小編表示,「有網友發現黑韓或是黑柯的帳號,可以賣到5300元。」韓國瑜也強調,他感覺網軍在黑韓的時候,是有計畫、以打群架的方式,鋪天蓋地的攻擊,韓國瑜指出,聽聞網路上,「黑韓」帳號可以賣到5300元的消息,他一點都不驚訝。

韓國瑜表示,他感覺網軍「黑韓」是有計畫跟步驟的,並且怒批,在台灣民主史上,沒有像今年這麼骯髒的選舉,現在黑韓到這種程度,連帳號都有公定價格。韓國瑜直言,未來有必要採取法律行動,而且上一位被黑的受害者,就是賴清德,「難道要這種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地上演嗎?」

總統選戰步步進逼,雙方支持者也相互叫陣。韓國瑜痛批黑韓產業鏈運作,還爆料有帳號公定價,只是韓國瑜在直播中,並沒有揭露資料來源,或是任何證據,消息或許還需要釐清。

 

貼文轉載自 韓國瑜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