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陣營美女發言人出戰立委 藍營大咖之女也獲支持

分享:

郭陣營美女發言人出戰立委 藍營大咖之女也獲支持

2019/09/24 04:56:50文/

郭柯確認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之後,改朝向國會進軍,兩陣營預計將會推選15到20名區域立委,而在台灣民眾黨公布區域立委名單之後,郭台銘陣營也已經鎖定4名成員,要出戰區域立委,其中曾經表態支持郭台銘的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的女兒,黃韻涵也被鎖定。

根據《鏡周刊》報導,郭台銘陣營布局立委選戰,包括發言人蔡沁瑜,以及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已經分別落戶桃園八德與台中北區,要挑戰韓國瑜陣營的現任立委陳學聖、沈智慧。另外,台灣民眾黨黨員、由柯借將給郭台銘陣營的李縉穎,也規劃參選新北市土城,要對決國民黨提名人林金結。

引起大家關注的是,已經獲得國民黨提名,出戰高雄市立委第二選區的黃韻涵,也被郭台銘陣營鎖定支持。在今年6月,黃韻涵的母親、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曾經公開挺郭,引起韓國瑜粉絲不滿,洗版黃韻涵臉書。如今,黃韻涵獲得郭台銘陣營支持,就有親郭人士表示,因為郭台銘退黨,也並未參選總統,回歸企業家身分之後,對於獲得郭台銘支持的藍營候選人來說,算是相當給力。

郭柯合擊,要搶攻立委席次,除了台灣民眾黨預計派出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和「美人CEO」張瑋軒等人出列不分區名單之外,郭陣營也將派出外型亮眼的發言人蔡沁瑜以及郭昕宜,要與國民黨陣營正面對決,這份亮眼的名單,能夠撼動國民兩黨的國會勢力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