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喜迎「第三胎」 咘咘、BO妞驚喜現身助陣

分享:

修杰楷喜迎「第三胎」 咘咘、BO妞驚喜現身助陣

2019/09/23 10:48:58文/

近年演藝圈掀起一股名人自創品牌熱潮,愛家好男人修杰楷首次跨界擔任美味總監,耗時一年打造了即時包、料理醬品牌「佐室SAUCE LAB」。佐室的『佐』是陪伴,主打從家出發的概念,希望在外的異鄉遊子可以隨時吃到「家」的味道,也希望透過新產品可以溫暖每一顆漂泊的心,修杰楷還打趣地說「我們產品主打簡單快速,就算不會煮飯也絕不失手」。

現場修杰楷還大展身手,挑戰10分鐘內變出三菜一湯,修杰楷透露平常準備晚餐,大概四、五點就要開始備料,對於今天的考驗只有10分鐘著實有點壓力。而這次活動更「重金禮聘」咘咘和BO妞,來擔任小小美食評論家,修杰楷表示小孩是最誠實的,成果會直接反映在臉上,不過修杰楷沒料到的是,兩人的注意力完全被Hello Kitty糖果吸走,最後只能拿出爸爸的威嚴,才讓兩個人吃下炒飯。過程中,三人的互動逗笑全場,修杰楷還挖洞給BO妞跳,問到「糖果好吃?還是炒飯好吃?」,BO妞毫不留情面的說這個(糖果)好吃,讓修杰楷哭笑不得。雖然這次踢到鐵板,糖果直接完勝自己的料理,但是對於兩人的表現,修杰楷還是給出100分。

修杰楷在記者會上還爆料,咘咘麥片跟牛奶一定要分開,她要親自進行「儀式」將兩者攪在一起。除此之外,咘咘睡前還會跟他「點餐」,若起床後發現餐點不符期待,咘咘還會說「我不是跟你說了嗎!我要草莓麵包!」,修杰楷笑著說「她對我很嚴厲」。對於兩位女兒,修杰楷有自己的教育經,不走打罵路線而是好好與她們溝通,在家雖然主要扮黑臉,但從現場的互動仍可看出三人感情真的相當地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