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狗狗飼料開箱⁉️竟吃得比人好☹️】

分享:

【頂級狗狗飼料開箱⁉️竟吃得比人好☹️】

2019/09/23 11:09:49文/

醫生常說我營養不良,要多吃點!!

看完,我有個大膽想法,狗飼料是個好選擇?!


第一種主要成分是鮭魚,為您的狗提供優質蛋白質來源。

使用天然加州酪梨,您的狗將獲得接近20種維生素,以獲得健康的皮膚和毛髮。

1.苜蓿芽:

一種具有相當多營養成分的芽類,含有多種微量元素,例如各種維生素A、B、C、K、鐵質和許多胺基酸,可以清除膽固醇、預防冠狀動脈疾病和中風、對於高血壓、關節炎等治療有很大的幫助。

2.鷹嘴豆:

是豆類、蔬菜,也是澱粉類食物。 它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優質胺基酸,以及相當於米飯的澱粉含量,兼具各種營養且均衡。 

3.豌豆:

豌豆主要營養素有膳食纖維、維生素A、B群、C、E、葉酸、胡蘿蔔素與微量元素鈣、鉀、鈉、磷、鐵等,其中豌豆富含人類無法自行合成的離胺酸(lysine),除了可以促進鈣質吸收,還能幫助細胞組織、皮膚黏膜修復,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

4.鮭魚:

富含的OMEGA-3脂肪酸及維生素D,搭配富含鈣質的豆腐,有活化腦細胞及強化骨骼的效用。 富含多種營養素的鮭魚,唯一較缺乏的是維生素C,與富含維生素C的菠菜一起吃,可以營養均衡,提高免疫力。

5.鯡魚:

鯡魚蛋白質和脂肪含量較高,還富含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是營養價值較高的魚類,具有補虛利尿的功效。

6.馬鈴薯:

含有澱粉、含蛋白質、糖類、纖維、脂肪(0.1%)、鉀、鐵、鈣、磷及維生素B1、B2、 B6、C和類胡蘿蔔素等,並含龍葵鹼。 兼具蔬菜、糧食雙重優點。

7.番茄:

含有十分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炯酸、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C等,其中能夠美容的維生素C的含量相當於西瓜的10倍,簡直是一個維生素的倉庫。

8.酪梨:

富含了優質脂肪酸-ω−3脂肪酸,同時它也富含了礦物質與維生素,如:鉀、鈣、鎂、維生素A、B、C、D、E及葉酸等。「 營養密度高」令人驚豔!

 

小小的一包飼料就囊括這麼多種營養,人類的食物都沒有這樣。

小編想到,果菜汁可能能跟狗狗飼料比誰營養,別輸了果菜汁。

 

※貼心提醒 : 未處理的酪梨是不能給狗狗吃的呦!!!

▼飼料推薦資訊 : Avoderm 美國三十年酪梨寵物飼料品牌 ,近期來台。

【小編 叭嚕】
關懷動物,支持領養代替購買
夢想有一天建屬於動物的天然樂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