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時美容ღ婚前放大絕 待嫁新娘Tips

分享:

縮時美容ღ婚前放大絕 待嫁新娘Tips

-0001/11/30 00:00:00文/

瘦不下來的身材還有禮服擋著,但臉蛋與美背的瑕疵可遮掩不了,婚前護膚可得花心思!醫美療程怎麼選?什麼時候需要微整形?想成為美美新娘,如何安排婚前保養計劃才能面面俱到?這次一起告訴妳。

婚前6個月推薦療程★極線音波拉提或電波拉皮

• 電波拉皮:能量達淺層皮下組織且溫度較低,以單極電波加熱皮膚組織,大面積加熱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希望可以達成中段臉「緊實」效果者,選擇電波較合適。

 • 音波拉提:獲FDA認可拉提適應症的能量治療,治療深度直達SMAS層(筋膜層),適合需要「拉提」者,搭配超音波顯像,治療中即可即時調整能量,安全性高。

婚前3個月推薦療程★肉毒小臉

想要上鏡頭,臉型很重要!雖然拍婚紗可以修片,但婚禮當天可是見真章!原本一直以為只是臉胖,其實是臉頰兩側的咀嚼肌造成臉大!而肉毒桿菌除了改善咀嚼肌、除皺紋、改善小腿肌,甚至可以改善腋下異味/多汗症、手部多汗症,可應用在醫美範圍之廣,是許多入門者可輕鬆嘗試的微整形。

婚前1個月推薦療程★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主要是治療黑色素相關的問題,舉凡各種色素斑、暗沉、膚色不均、刺青都可改善,希望改善光老化肌膚、膚質細嫩者也很適合用皮秒雷射治療,加上恢復期短,效果明顯,適合各種肌膚,對敏感性膚質的人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Q:皮秒雷射的效果為何比傳統雷射好?

A:皮秒雷射脈衝時間非常短,可以在能量耗損前處理好色素斑群,因此除斑一次等於傳統雷射三~四次的效果,且副作用低,恢復期更短!術後比較不易反黑、紅腫、出血及結痂。

婚前7天推薦療程★敷面式離子(保濕)導入

婚禮前一週,肌膚必須做好保濕,當天的新娘妝容就能服貼、亮麗!基礎鎖水若沒有做足,不僅會使乾性肌敏感、脫屑,也會讓油性肌開始出油、長痘,對肌膚來說,「保濕」比任何一樣訴求都還重要喔!

❤貼心小叮嚀❤

微整形之所以受到歡迎,主要在於治療時間短、安全、恢復期也短,不過消費者在施作前也要注意:不論進行何種微整手術或醫美療程項目,務必慎選有技術認證的醫師和合法的醫療機構與,認明產品是否為原廠包裝。同時,術前與醫師的溝通討論需求與得知可能的風險,才能美得安全!

文章來源 / Skin and Food Shop 星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