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年輕跨性別者成「合法」女孩,7歲時依法更名

分享:

英國最年輕跨性別者成「合法」女孩,7歲時依法更名

2019/09/23 09:30:31文/

英國一名男孩從3歲開始,每年都許願成為一個「女生」,而他的母親在經過許多次的掙扎之後,終於在兒子七歲時,讓兒子正式改名為「露娜(luna)」,跨性別成為「女孩」,正大光明穿上裙子。

英國《鏡報》報導,現年37歲的珍妮(Jeneen Schofield),在兒子三歲時就注意到,兒子每年的生日願望就是成為一名女孩。當時的她對於兒子的願望並不在意,認為這只是一個過程。不過在孩子五歲那年,她開始讓兒子穿裙子,看著孩子穿著公主裝和她一起逛街,或是在迪士尼樂園玩一整天,珍妮發現兒子過的相當開心。

圖/翻攝自臉書「Jeneen Schofield」

雖然孩子穿著裙子過的快樂自在,但身為母親,珍妮德還是相當擔心,想當女生的兒子會被周圍的人排擠。珍妮表示,隨著上網蒐集資料,了解到類似情況的父母們如何處理之後,她終於決定,讓露娜成為「合法的」女生,在7歲時,讓他依法更名,並且成為最年輕跨性別者。

圖/翻攝自臉書「Jeneen Schofield」

更名之後的露娜,獲得了新的身分證,能夠穿裙裝上學,同學也試著適應這一位新同學。如今8歲的露娜,仍然持續到性別診所回診,對自己的性向與性別進行探索,16歲之後,她就可以決定是否要改變自己的性徵。珍妮表示「相較於不快樂的兒子,我更想要幸福的女兒。」

根據統計,2018年在英國有性別焦慮的兒童較往年增加1倍,社會心理學家就建議,在青春期前,不應該給予兒童跨性別標籤。不過珍妮希望讓孩子遵從自己的意願,讓她快樂成長,不論之後露娜決定要不要改變自己的身體,最重要的是她可以擁有快樂的童年。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