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會懂啦】女生上廁所最崩潰的事,妳遇過幾個!?

分享:

【男生不會懂啦】女生上廁所最崩潰的事,妳遇過幾個!?

2019/09/23 06:51:29文/

俗話說:在家上廁所最好(才沒有人說過!)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進入公廁會遇到多衝擊的畫面...

相信一定很多女孩跟我一樣,終於可以好好解放卻又遇到馬桶被轟炸的可怕景象!每每讓人懷疑到底前一位使用者是什麼生物!?

小編列了女廁最常見的六種崩潰景象,相信一定能夠引起眾仙女的共鳴!

 

1. 座墊有尿又有毛

在外上廁所難免不想碰到馬桶坐墊,半蹲如廁就會是個好方法,但滴到座墊上的東西也稍微擦一下吧!還有那跟捲捲的毛又是誰的?!無限期支持「自己的排泄物自己清」!

 

2. 經血亂滴

基本上跟尿亂滴差不多道理,除了出現在馬桶還時常出現在地板,都不知道是生理期來還是命案現場...

 

3. 馬桶蓋著

堪稱驚悚片的場景非馬桶蓋著莫屬!如果蓋子打開,裡面空無一物那就是萬幸;要是滿坑滿谷沒被沖掉的排泄物,好比驚喜包的體驗真的會讓眾仙女們爆粗口詛咒一番~
 

 

4. 殘渣一堆

如果是馬桶水壓不夠強,還可以原諒,但如果是女孩們不回頭確認有沒有沖乾淨,那就是妳的不對了!留給下一位仙女舒適的使用空間,人人有責。

 

5. 衛生棉沒包好

把衛生棉包好是一種美德,畢竟我們真的不想知道妳今天第幾天!妳的量有多少!這種衝擊畫面男生真的永遠無法體會~

 

6. 沒衛生紙

經過一番舒服的排解後,伸手抽衛生紙卻只摸到紙筒的那刻,只能恨自己為什麼眼睛這麼大,只想著要上廁所卻不看看有沒有衛生紙~

 

以上六種女生上廁所最崩潰的事,你碰到過哪幾種?只能說每個女孩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保持廁所的整潔應該也能算是積陰德了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