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不了」想平息學位爭議 蔡英文博士論文卻「不給看」

分享:

「真的假不了」想平息學位爭議 蔡英文博士論文卻「不給看」

2019/09/20 06:29:11文/

總統蔡英文身陷學位造假疑雲,儘管提告仍無法平息爭議。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質疑,蔡英文雖稱「真的假不了」、「有博士學位必然有繳交論文」,但最直接可以證明的論文卻設下嚴格限制,不讓大家看,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等的論文都開放全文下載,「我想請問蔡總統,您是基於什麼理由,不能印一份論文給我們看看呢?」

游梓翔表示, 蔡英文總統論文真偽的問題愈吵愈熱烈,在不同來源提出的疑點愈來愈多的情況下,一句「真的假不了」,或是「有博士學位必然有繳交論文」的說法,恐怕很難平息爭議。

游梓翔認為,與其扯這麼多,不如解釋蔡英文這份幾乎要拿「1.5個博士」的論文,為什麼不能公開讓大家拜讀?總統府發言人說,是因為「依照LSE校方相關規定亦可供人公開檢閱」,但閱覽的限制明明是蔡總統個人要求,到底是基於什麼理由,不願意給大家看?

游梓翔指出,台灣在英美完成博士學位的人很多,其中大量論文作者都會開放下載,馬英九、朱立倫和胡志強在網上資料庫都開放全文下載,愛看幾遍看幾遍,也沒人需要監視著你該怎麼看,蔡英文又是為什麼不能印一份論文給眾人看看?

蔡英文的學歷疑到底是否真如部分人士所質疑,行騙全國35年,就有待司法釐清。只是,隨著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學位這一樁爭議,恐怕也僅是開始,蔡英文接下來又會如何應戰,還是將繼續上演「總統告人」的情節?

蔡英文為證明博士學位,已經走到提告這一步,但新的疑點卻不斷被挖出,不管最終司法結果,這段期間的紛紛擾擾已對蔡英文的選情造成傷害,未來選戰升溫,其他陣營勢必將繼續出招。
 

 

貼文轉載自 游梓翔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