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心臟病兒實現心願 和偶像邵庭與狗狗相見歡

分享:

先天心臟病兒實現心願 和偶像邵庭與狗狗相見歡

2019/09/18 16:00:00文/

先天心臟病兒實現心願 和偶像邵庭與狗狗相見歡

門外傳來狗狗的叫聲,小予激動地大喊”我聽見狗狗的聲音!”
這時小予興奮地又蹦又跳,當邵庭打開門的那一剎那,小予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她夢想已久的邵庭姐姐終於出現在她面前,不再需要從螢幕前看著邵庭姐姐的直播了。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小予今年10歲了,她的夢想是和她的偶像邵庭和狗狗見面,還有從小就最喜愛的柯基狗。

有一次,小予從YouTube直播中看到患有妥瑞症的邵庭不怕疾病,在大家面前依然表現得樂觀大方時,讓她深受感動,因此決定有一天一定要和邵庭姐姐見上一面。



當邵庭問小予,為什麼選擇要與她見面而不是選一位真正的大明星時小予回答說,因為她喜愛邵庭的樂觀、自信和美麗,讓她很敬佩,也因為邵庭,給予她很大的力量,使她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許多事情,即便知道自己的疾病以及身上那長長又難看的疤痕,也不怕別人用異樣眼光看待。


其實,小予的內心相當細心膽小卻又表現得堅強樂觀,媽媽說,有次在10小時的手術後,小予從加護病房醒來,依然很勇敢地說不會痛,只想念爸爸媽媽,即便身體不好,她的善解人意卻一點也沒缺少,喜歡用活潑的方式掩飾自己溫柔的一面,但懂得默默觀察別人,是個細心的孩子,也因此小予媽媽說,老天爺雖然關了一扇門,卻也開了另一扇門給她,對她而言,小予就是個小天使。


在此同時,邵庭無形中也從小予的支持中得到力量,在這場見面會中,多次讓邵庭感動得眼眶泛紅,她表示,這證明了自己做的事是有意義的,同時也是極大的肯定,兩人在無意中成了彼此生命中既重要也難忘的精神力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