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推「XX炸雞」為炸雞界一哥,天龍人一頭霧水:那是啥?

分享:

網推「XX炸雞」為炸雞界一哥,天龍人一頭霧水:那是啥?

2019/09/19 09:43:19文/

美式現炸炸雞「胖老爹」曾在台灣風靡一時,即便造成多大的排隊潮,卻仍免不了面臨熱情退卻宿命。但這反讓一名胖老爹的鐵粉很開心,因為不用再苦苦排隊等待,但他也好奇誰才是如今的炸雞界一哥,PO文請鄉民推薦,引發一股熱議。

一名愛吃胖老爹的鄉民在PTT上PO文,自己在胖老爹還沒爆紅就是常客,因為就愛胖老爹打著的「堅持一道又一道的標準工序,就為了給顧客值得等待的現炸金黃酥脆炸雞」,所以即便胖老爹現在少了不少支持者,原PO不為偶像抱不平,反慶幸自己不用為了吃上胖老爹一口,辛辛苦苦等那麼久。

雖然原PO是胖老爹的忠實顧客,但也不會止步尋求更好的炸雞,問「我還真的沒找到有哪一家是能滿足我這種現炸控的,有沒有推薦一家能超越胖老爹的炸雞店」。

對此,有不少網友推薦來自台中的昌平炸雞店,這家店曾經榮獲網友票選第一名的炸雞店,但或許是台北的店面較少,導致很多台北人不知道這家店的存在,並留言「昌平在哪啊?天龍人沒聽過」,而此次掀起的炸雞討論,也讓胖老爹和昌平名氣更響。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