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森七七?拒見韓國瑜 趙少康揭密2人關係

分享:

郭台銘森七七?拒見韓國瑜 趙少康揭密2人關係

2019/09/19 05:26:02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國民黨內初選落敗後,避見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即便如今正式退出總統大選連署,不再與韓國瑜爭搶大位,卻依舊無意碰面,也讓外界懷疑郭台銘仍心有不滿。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透漏,郭台銘曾特別說,「我對韓國瑜沒有任何不愉快」,更強調兩人沒有任何恩怨。

面對2020,郭台銘動作頻頻,先是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高調同框,之後又不顧國民黨內31位大老登報連署呼籲團結,宣布正式退黨,也讓總統大選「三腳督」情勢越加明朗。就在外界都篤定郭台銘將爭取獨立參選時,他卻突拋出震撼彈,於中選會受理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截止前一天深夜發出聲明,確定不參加2020連署競選總統。

韓國瑜力拚整合,韓說,郭台銘董事長這段時間受了很多的委屈,在這裡要向他致意,也希望能夠盡快安排時間來拜訪郭台銘董事長,將郭董這段時間提出一些相當不錯的政見,轉化為一起合作的方式,並有計畫地推動這些優質政見,極力爭取郭台銘支持,但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卻說「大家各自忙各自也挺好的」,給了韓國瑜軟釘子,兩方關係冷冰冰。

圖片翻攝自Youtube《觀點》節目

 

不過,趙少康在《趙少康尹乃菁觀點》指出,郭台銘曾親口表示,跟韓國瑜之間沒有個人恩怨,並無任何不愉快,也是真的想幫助韓國瑜,像是到高雄投資等;尹乃菁則認為,每個人都有情緒,韓國瑜私底下功夫做的不夠足,大家一點一滴累積,可是也沒說破。

郭台銘從剛落選時的心有不甘,到現在決定放手,想必經歷過一番天人交戰,才決定退出2020總統大選,但面對韓國瑜,似乎仍是他心中一道關卡,而這對韓國瑜的選情更是衝擊。不管是哪一政黨,想打贏2020總統選戰,都盼能集合各方最大力量,跟郭台銘做不成朋友的韓國瑜,下一步將怎麼做,備受關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