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想選台北市長?! 柯P認不夠格順酸韓總「德不配位」

分享:

高嘉瑜想選台北市長?! 柯P認不夠格順酸韓總「德不配位」

2019/09/19 04:20:02文/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將代表民進黨參加2020立委選舉,但誰不想更上一層樓呢?對此高嘉瑜就爆料,雖然她友柯,但柯文哲其實並不看好她競選台北市長,直指缺點「不夠成熟穩重、太輕浮」後,還藉機以韓國瑜為例大酸一波。
    
高嘉瑜日前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透露,柯文哲曾問她,要不要當台北市副市長?但高嘉瑜不願屈居人下,直回要當就要當正的,雖然高嘉瑜有熊熊野心,想上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妳這樣子還不行」,更挑明原因為高嘉瑜還不夠穩重,難以擔此大任。

為了給出例子,柯文哲搬出韓國瑜,表示「妳看像韓國瑜,他要選總統就沒那個樣子,選總統就是要有總統的品德跟高度」,對此,高嘉瑜也在節目上坦言,當下她曾反駁「韓國瑜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那個樣子,就是因為他的從一而終,所以才有那麼多粉絲愛戴」,柯文哲搖了搖頭,表示「不是,你做總統,就是大家要信任你,因為以後要掌管整個國家」。

此話說服高嘉瑜,她也在節目上進一步解釋,韓國瑜當選高雄市後,遲到、市政缺失,及個人誠信,對於黑韓問題更不是忽略,就是痛譙撇清,韓國瑜公開自爆缺點,外界看到的不僅是個人形象上一個「做自己」而已,更多的是在個性上、品德上會被認為「德不配位」、「草包」,這也正是韓國瑜真正失分的原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