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拿不出博士論文 黃暐瀚:恐重大衝擊總統選情

分享:

蔡英文拿不出博士論文 黃暐瀚:恐重大衝擊總統選情

2019/09/19 04:11:40文/

總統蔡英文學位疑雲延燒,網路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更是連日緊咬,甚至要舉行5天4夜「倫敦蔡同學論文聞香團」。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蔡英文再不拿出她的博士論文,這將重大衝擊2020總統選情。

黃暐瀚在電視節目《國民大會》表示,蔡英文面對學歷質疑,雖然拿出了證據,還提告自清,但就如前總統陳水扁所言,「蔡總統不應採取刑事控告,而應立即公開博士論文,讓大家都可以自由閱覽」。

黃暐瀚指出,彭文正的5天4夜「論文聞香團」成行,到時候蔡英文還是拿不出論文的話,很有可能對明年大選有重大衝擊,因為民眾會覺得蔡英文是不是不誠實,這會有關鍵影響。

不過,一名旅居英國的牛津大學經濟史博士徐永泰已親赴倫敦政經學院,成功借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不過,校方配合蔡英文要求,設下超乎尋常嚴格的閱讀規定,而內容也有特殊之處,像是缺頁、手改、沒有總結等,且裝訂外殼雖是燙金,但用紙卻像是拷貝的傳真紙,讓他感到困惑。

總統大選腳步進逼,各方陣營開始出招,面對外界質疑學歷,蔡英文想要連任,這樣的爭議也不能輕忽。蔡英文最終能否得到「法院認證」,斷開流言蜚語,也就只能慢慢等等著司法結果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