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狗奴客 五星酒店推友善寵物套房

分享:

搶攻狗奴客 五星酒店推友善寵物套房

2019/09/17 16:00:00文/

搶攻狗奴客 五星酒店推友善寵物套房


外出旅遊擔憂寵物在家怕寂寞,又怕找不到寵物住宿地,這是許多寵物主人的困擾,也因此
台北老字號五星級飯店-君悅便率先推出了「友善愛犬住房」,幫狗奴們解決寵物旅行的問題,讓狗主人帶愛犬一起住五星級飯店享受高檔服務。

(圖片來源:君悅酒店)

一進飯店便能發現一張可愛的狗床放在店沙發旁,房間裡從狗床、狗食品到狗狗的盥洗用品通通一應俱全,包括專用水碗、飯碗、專用洗毛精、外出清潔袋、專屬睡墊、專用毛巾等日用品,這樣的寵物住房一晚從9千多到1萬5左右不等(價格浮動,依實際訂房為主) 。


台北這樣中高檔以上提供寵物住宿的飯店並不多,可說僅僅唯二兩家,君悅酒店率先推出友善愛犬套房便受到許多好評,協助過台灣導盲犬協會拍攝宣傳短片,近日更協助心臟病協會與PRESTIGE品雜誌舉辦的40/40心願活動,幫助其中一位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小朋友完成和偶像-邵庭與其狗狗見面的機會,現場溫馨感人。至於一般民眾則喜愛選擇這樣的寵物套房為愛犬舉辦寵物生日會以及寵物party活動。



而看準寵物市場商機,台北另一家提供寵物友善住宿的飯店-金普頓則是隸屬於洲際集團下面的精品酒店,今年也開始提供寵物入住客房服務,不同的是,可提供住宿的不只狗,任何寵物皆可入住,其價位約在7千多到1萬4千多不等(價格浮動,依實際訂房為主)。

(圖片來源:金普頓酒店)

提供寵物住房對於喜歡和寵物”黏T T”的主人來說雖一大福音,但這樣的特別服務對飯店業者來說,清潔問題則顯得更複雜、更講究,君悅酒店公關部副理孫儀恬表示,一般寵物房住客退房後,清潔方面便需花上大半時間,且兩三天空房不外租,就成本考量上純屬服務性質,並非以營收為目的,而是作為飯店業的附加價值服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