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天天開趴勸不聽 退租房東一席話背脊瞬間發涼

分享:

鄰居天天開趴勸不聽 退租房東一席話背脊瞬間發涼

2019/09/18 09:03:04文/

買房最怕凶宅,不過對於在外打拼的游子,價格低、交通便利才是優先考量。一位女網友知道居住的社區內曾發生過命案,但她就不信邪,認為自己不會遇到,不過在退租之時,她向房東抱怨隔壁住戶太吵,怎麼警告都沒用,沒想到房東的一席話讓她背脊發涼,覺得真的不能太鐵齒。

女網友在「爆系故事館」PO文,表示之前在桃園租房,雖然之前曾出過命案,但她認為自己行得正、坐得端,猛鬼必然不上身,便住了下來,前兩年都很正常,不料第三年她選擇換了一套大一點的房間後,惱人事情頻出。

她發現隔壁住戶非常吵,無論早上、晚上都能聽到鄰居講話和電視的聲音,宛如每天開趴,著實影響生活品質,她忍無可忍,貼紙條警告,但該住戶無動於衷,每天依然故我大聲喧鬧,多次轉求房東幫制止,換來的卻只有房東一臉茫然,和之後無解的尷尬神情。

直到第四年要搬離時,房東才告訴她「其實妳隔壁房客根本不常回租屋處睡」,這麼說來隔壁天天歡騰的究竟是誰,雖不得而知,但確定的是,未知的恐懼早已壟罩全身,令她直打哆嗦,也明白為何只要提起此事,房東總是一臉無措。

女網友經歷令人毛骨悚然,網友也透過原PO提供的種種線索找到出事地點,不少人表示「那社區是當地風評最差、同屋齡中最便宜的,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也在那附近住了一年多」、「我以前也住過那裡,跟同事分租,我同事也有說,可能我是麻瓜都沒什麼感覺」;當然也有人不信鬼神之說,該區又龍蛇混雜,所以「可能是知道房客不常回家所以偷跑來住的流浪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