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批3年斷6國 網狂批「沒種罵習近平」

分享:

國民黨批3年斷6國 網狂批「沒種罵習近平」

2019/09/18 04:34:38文/

外交部長吳釗燮17日宣布,我國正式與索羅門群島斷交,駐索國大使館也降下中華民國國旗,並撤回大使館。對此,國民黨在臉書批評民進黨執政外交大失能「3年斷交6國」。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留言狂批「沒種罵習近平 嘻嘻」、「國民黨斷交一堆,好意思講民進黨,腦子壞了?」。

圖片翻攝自 中國國民黨 KMT 臉書

 

國民黨在粉專PO文表示,上星期,蔡英文總統還與索羅門群島的外交部長會面,還說「好朋友應該要常常相聚」,對外還喜孜孜發布「破除邦交不穩傳言」消息,言猶在耳,索羅門群島就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

國民黨批評蔡英文總統3年執政,到目前為止就失去了6個邦交國。蔡總統說外交部長吳釗燮「沒有辭職問題」,他真的不用負責嗎?他上任了19個月,邦交國就斷了4國,更不重視索國斷交警訊!最後,國民黨還認為民進黨執政,外交大失能,卻都怪給中共打壓,沒人為此負政治責任,這是「完全執政,完全不負責!」。

對此,不少網友反而留言狂批國民黨「沒種罵習近平 嘻嘻」、「蔣中正當初退出聯合國之後,直接造成與43個國家斷交?到底誰是失能還低能?」、「台灣被中國打壓,還幫著中國指責台灣,不愧是中国国民党」、「每天都能在這找新的笑話,小編讓我好開心」、「那可能需要請國民黨教我們,如何中共不打壓,邦交不斷交」,幾乎一面倒的網友不但不認同國民黨的說法,也有網友無奈反應「民進黨失能、國民黨無能」,意指藍綠兩黨,老是在自家上演「龜笑鱉無尾」的內鬥鬧劇。

 

 

貼文轉載自 中國國民黨 KMT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