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不選了! 徐巧芯曝這「三功臣」勸退

分享:

郭台銘不選了! 徐巧芯曝這「三功臣」勸退

2019/09/18 03:26:30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6日晚間投出震撼彈,宣布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表示,郭台銘先生決定不選總統,對各方來說都是最佳解。她還透露,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及趙少康三人,都是最努力促成一切的人。

郭台銘宣布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國民黨一改先前強硬態度,大讚「感受到郭董國際級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稱讚郭董「果然高瞻遠矚且氣度寬宏」。黨內立委紛紛跳出來喊話「迎接郭董回娘家」,韓國瑜本人也希望儘快與郭見面,藍營政治人物都紛紛都鬆了一口氣。

對於黨內重現「大團結氣勢」,徐巧芯發文指出,自己也開心到睡不著,因為郭不選「才有更多空間為國家努力」,對各方來說都是「最佳解」。徐也透露,不管是9/5到郭台銘先生家力勸的馬前總統,或者是努力到最後一刻的郝龍斌副主席、趙少康先生,都是不斷被誤會但實際上明明最努力促成一切的人。所以她認為,之前那些罵他、罵他們太快的人,該想想自己做了什麼,未來該怎麼面對。另外,她在回應網友留言時也向郭粉喊話,「各位郭粉可以尊重、相信郭董的選擇,是為了國家好!幫他加油,別難過哦!」

的確,不管是郭台銘心中早就做好決定,還是因著黨內相關人士的努力奔走,國民黨終究是盼到「郭董不選了」。這種看似「皆大歡喜」的「圓滿」結局,其實檯面下不管哪一方,都已經是「傷痕累累」。此時不禁又讓人想起柱柱姊的至理名言,「要檢討我們的黨是不是像人家所說的那樣,有很多改革的路要走,這是我們要反省的,其他的就不要太在意,也不要去回應這種不太好聽的話」。「口不出惡言」、「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小辣椒的智慧與胸襟,不但辣出捨我其誰的氣勢,也辣出百年老店亟需反省改革之處。
 

 

貼文轉載自 徐巧芯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