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人PK!他讚郭台銘用對人 韓國瑜的則是「最不清楚的發言人」

分享:

發言人PK!他讚郭台銘用對人 韓國瑜的則是「最不清楚的發言人」

2019/09/17 09:51:38文/

2020選戰逼近,各陣營發言人也是影響選戰的一大重點。前立委蔡正元分析蔡郭韓3位大將的發言人,認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任用蔡沁瑜,實屬「最強發言人」,就算最後不選,能這樣收尾也不錯,最差的則為總統蔡英文的黃重諺,「常常表述得過猶不及」,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何庭歡,則是「最不清楚的發言人」。

蔡正元認為,蔡沁瑜在表達能力、掌握節奏都很優秀,與之前的那位相比,郭陣營算是用對人,雖然郭台銘最後不選,但有最強的發言人收尾也不錯。對於黃重諺,蔡正元表示,是三個陣營中最差的發言人,表述常過猶不及,蔡陣營有這種發言人,實在是郭韓陣營的福音。

至於何庭歡,蔡正元指出,雖然條件不錯,但卻沒有表現也沒有應對什麼考驗,讓人以為韓陣營的發言人就是韓國瑜本人,但就是不見何庭歡,因此韓陣營的發言人,為「最不清楚的發言人」。何庭歡原為新聞主播,轉戰發言人後卻未讓人印象深刻,尤其韓國瑜陣營還有孫大千、許淑華、王淺秋,或著是號稱的五虎將,也讓「小菜鳥」何庭歡成為最沒存在感的發言人。

 

 

貼文轉載自 蔡正元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