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不選了!胡采蘋慘輸一百萬 怒飆:郭台銘請你滾

分享:

郭台銘不選了!胡采蘋慘輸一百萬 怒飆:郭台銘請你滾

2019/09/17 11:12:22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丟下震撼彈表示,自己將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連署,跌破許多人眼鏡。財經網美胡采蘋更因為與朋友打賭,押郭台銘絕對會參選,卻因此輸了百萬元,氣得在臉書發文「郭台銘請你滾!我的一百萬!!!」。

胡采蘋16日晚間8點多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有朋友秀逗了一定要跟她賭新台幣100萬元「郭台銘不會出來選」,甚至強迫她寫在臉書上,還說明天他就發大財。這讓她疑惑詢問對方:「憑什麼這麼說,郭怎麼可能不選」,對方則回應「他通靈的…」讓胡采蘋不禁調侃對方,「活到這麼大第一次覺得有天上掉下來的一百萬接近我XD」。

圖/翻攝自胡采蘋臉書

沒想到PO文臉書3個多小時後,郭台銘突然發出聲明表示不選了,消息一出,讓胡采蘋直接在臉書怒飆「郭台銘請你滾!我的一百萬!!!」不過她之後也自我安慰表示:「沒關係啦,一百萬買一個柯P被丟包也是求仁得仁,為國犧牲啦」,並正面能量的說:「史上最樂觀」。

圖/翻攝自胡采蘋臉書

 

針對胡采蘋的發文,網友紛紛笑翻表示「100萬飛了」、「哈哈!真的不要去跟內線賭阿,即使是通靈的」。還有網友馬上追問「你這個朋友可以透露一下大選結果嗎?這麼靈!」,沒想到胡采蘋竟認真回覆現在還太早變數太多了「因為他在賴清德加入初選一個禮拜左右,說小英只要拖就會贏,六月國民黨初選前,說韓會領先超過10%,都很神奇,這次更是非常離奇,我覺得我一定要事前寫上來」。

對此,網友嘖嘖稱奇表示「他可以當通靈少女下一季編劇!」、「他有直覺下一期樂透號碼嗎?跪求」、「好想認識你朋友」。「妳那個通靈的朋友有在掛號嗎?名字用臺灣算比較好?還是中華民民國?」。看來,胡采蘋輸掉的一百萬已經不是重點,大家反而比較想知道這位「通靈朋友」能否看出,誰會是下一屆總統。

 

貼文轉載自胡采蘋 Emmy Hu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