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轟「高雄是被騙走的小孩」 韓國瑜反嗆:皇帝封建思想

分享:

蔡英文轟「高雄是被騙走的小孩」 韓國瑜反嗆:皇帝封建思想

2019/09/17 09:42:33文/

總統蔡英文日前形容高雄像是一個被陳菊帶大的小孩,「長大卻被騙走」,韓國瑜受訪時反嗆,蔡英文的說法就像是皇帝時代封建思想,何況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多年,有把小孩養得很好嗎?看起來根本是營養不良。韓國瑜說,民進黨執政高雄市負債3300億,下個雨路上就5000個洞,挖個箱涵檢查1萬多個洞,這像養得很好的小孩嗎?

韓國瑜批評,蔡英文的觀念太封建,高雄在民進黨執政下,「講不客氣的,很多東西賣不出去、人進不來,高雄要怎麼發展?怎麼叫帶好的一個小孩被韓國瑜給騙走了咧?根本就是被民進黨20年帶的營養不良!」

韓國瑜砲轟,蔡英文的說法完全錯誤,猶如皇帝時代封建的想法,如果民進黨做的好,人民就不會投給他,這不需要辯論。

對於蔡英文的講法,目前保外就醫、人住高雄的陳水扁相當不以為意,認為高雄是高雄人的共同母親,不是小孩;高雄人是城市的主人,更不是小孩。市長是所謂的父母官,那是古代封建思想,市長在民主時代只是公僕而已,「怎麼用菊姐好像帶一個小孩長大卻被騙走的不當比喻呢?!難道高雄人用民主選票選出的韓國瑜市長是『騙子』?這是對高雄選民最大的羞辱!」

蔡英文的自大一覽無疑,先前到台中才語出驚人的表示,「你們應該對某個人道歉」,還說「明年總統選舉不要選錯人」,態度傲慢,如今又稱「高雄被騙走」,把落選責任推到選民身上,不反思自己執政失敗,讓人民信心盡失,才會讓一個民進黨深耕20年的地方一夕變天,而翻轉的人還是空降的韓國瑜。

蔡英文2018慘敗後虛情假意的道歉,現在面對民調回溫,原形畢露,對外「辣台妹」可以說是堅定護台主權,在選情升溫,統獨議題被激發之際,或許還能贏到選票;但對內譴責人民的發言,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圖片翻攝自 蔡英文 Tsai Ing-wen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