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深夜聲明文...不選了! 韓國瑜:努力爭取郭的支持與協助

分享:

郭台銘深夜聲明文...不選了! 韓國瑜:努力爭取郭的支持與協助

2019/09/17 07:19:43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與總統大選,韓國瑜競總立刻發表聲明表示,「我們始終相信,郭台銘董事長與韓國瑜市長擁有相同的目標,皆希望全力為台灣人民拚經濟,捍衛中華民國,期待中華民國有更好的發展」。韓國瑜也說,從郭董的聲明可以看出,倆人同樣對中華民國充滿憂慮,這段時間郭董受了很多委屈,「在這邊要向他致意,也希望盡快安排時間拜訪」。

郭台銘不選了,韓國瑜競辦表示「我們仍然會盡一切努力,爭取郭台銘董事長的支持與協助。韓國瑜市長也會透過各種管道,希望能夠有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董事長請益。競選團隊也會持續調整選戰策略,掌握自己的步調,為了2020年能夠翻轉台灣奮力一搏」。

針對郭台銘突然發布聲明不參選,韓國瑜也親自回應,從郭台銘董事長發表的聲明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他對中華民國的憂慮是巨大的,他對台灣人民的未來是非常擔心的,「這一點,我想我們都有共同的看法」。韓說,郭台銘董事長這段時間受了很多的委屈,在這裡要向他致意,也希望能夠盡快安排時間來拜訪郭台銘董事長,將郭董這段時間提出一些相當不錯的政見,轉化為一起合作的方式,並有計畫地推動這些優質政見。

韓國瑜是否能成功「化敵為友」,還要看郭董怎麼想,但至少先謙卑且虛心的釋出善意,總是好的。因為韓國瑜就算擁有號稱三成的「鋼鐵韓粉」,顯然還是非常不夠力,勝選總統的關鍵秘訣,就像韓自己說的,是「票多的贏」,「誰過半誰就贏」。所以2020總統大選,想要成功翻轉台灣,藍營上下一定要同心切記,票數絕對要過半,而且郭粉的票,千萬不能忘,也千萬不能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