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客訴"間諜戰? 吳宗憲親上火線:歡迎來戰

分享:

吸塵器"客訴"間諜戰? 吳宗憲親上火線:歡迎來戰

2019/09/16 10:25:37文/

人紅是非多,藝人吳宗憲近幾年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吸塵器更是對外聲稱年賣20億。但上星期(9/10)消基會中區分會,卻召開記者會指控該公司到宅後拆新機,並且強行推銷,若消費者要在七天內退貨還款,不是要求收取違約金,就是拒絕退費,對於此事吳宗憲周一(1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斥反擊。

今日吳宗憲協同律師,以及新加坡商旭潤負責人召開記者會,吳宗憲表示同行R牌屢屢做出一些非常不好的商業攻防,「台灣是一個有法律的地方,我一定追查到底,包括成立一個『德國海豚吸塵器退貨自救聯盟』,我們都知道是誰弄的!」,吳宗憲對此憤憤不平,並表示已經向對方提出告訴,另外也提到2017年就有人假裝顧客到新聞台亂爆料,試圖惡意抹黑。而對於外界嫌機器太貴一事,吳宗憲再也按耐不住,他表示整台機器貴就貴在整台德國原裝進口,還打趣地說,就像有些人明明可以開TOYOTA到達目的地,卻選擇開賓士一樣。

圖片翻攝 / 德國海豚臉書

對於強行推銷,並且現場拆除「新機」一事,吳宗憲也說絕無此事,銷售員都是扛著展示機到家中為顧客服務與介紹,等到下單之後才會寄送新機。而該公司委任律師針對9/10的記者會提出澄清,對於「訪問買賣」是企業未經過邀約,便與消費者於任何場所締結買賣契約,但是德國海豚都是消費者到展場,自行填寫了邀約單,才到住所進行展示。除此之外,吳宗憲也提到中時電子報下方,有人不斷留言說「受害者逾百人」,這件事是假新聞,並表示「我來抓你了!我一定來抓你!」,不過也調侃說還好不是逾百人「受孕」。

吳宗憲透過記者會,對於不實的抹黑提出反駁,同時呼籲三名受害者務必出來,別隱姓埋名,「如果我們賺了一分一毫不公不義的錢,你找我吳宗憲,我人就在這邊。」。

被吳宗憲評為賓士等級的吸塵器,或許就是樹大招風引起同業眼紅。其實憲哥過去投資過許多的副業,像是餐廳、唱片公司、健身房、科技公司LED,項目多到連自己都數不清,其中LED投資失利最廣為人知。憲哥過去因投資LED事業虧損連連,窮到戶頭只剩150萬,甚至爆出「假交易、真借貸」的掏空案,被判1年10個月、緩行3年,罰款300萬新台幣。而之前與長女吳姍儒共同投資的燒餅店,也因為一例一休衝擊人事成本而吹熄燈號,除此之外也將多項副業轉手讓人。本土天王Local King投資副業,風波沒停過,不但沒有打倒他,反而使他越挫越勇,原因就是在於他說做生意讓我快樂,樂於當個印鈔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