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家軍來勢洶洶「提好提滿」! 安排「學姊」黃靜瀅征戰北投士林

分享:

柯家軍來勢洶洶「提好提滿」! 安排「學姊」黃靜瀅征戰北投士林

2019/09/16 05:05:59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建「台灣民眾黨」目標進軍國會,面對黨的剛起步,柯文哲兵分二路,除了架設官網開放民眾線上申請加入黨員,對於2020立委選舉,柯文哲也操忙起來,陸續公布區域與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知情人士指出,雖然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靜瀅參選意願不大,但秉著「提好提滿」原則,黨內仍將她列入第一選區(北投、士林)名單中。

知情人士也透露,逢甲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投入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對尬民進黨的吳怡農和國民黨的蔣萬安,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因為確定為友柯的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出征,所以提名率極低,而無黨籍市議員徐立信應會參選第五選區(中正、萬華),至於他會以無黨籍身分,抑或是加入台灣民眾黨披戰袍上陣,則還有待觀望和協調。

另外,第六選區(大安)依舊難產,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確定由台北市社會局前機要秘書蔡宜芳出征,第八選區(文山、南中正)則由台北市市政顧問、尪公獅子會創會會長張幸松出線。

柯文哲為前進國會精心布局,徵招人才幾乎都出自「大本營」台北市,不難看出柯文哲要活用所能掌握的資源來挹注候選人,隨時調整選區的戰略和經營,望拿下席次在立法院執行他的意念。

對於增擴柯家軍勢力,柯文哲以政治人物、專業文官、社運人士、企業代表、媒體等5面向徵詢,線上開放符合條件者申請入黨,短短一小時,就湧入1500人爭搶入黨,不料馬上就被駭客搞到癱瘓,對於開張第一天就出狀況,柯文哲表示「當然會報警」,也說不能期待每個人都善意,還是要有能力抵抗,看來台灣民眾黨要有心理準備,前方道路艱困媲美修羅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