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總統府提告 彭文正再抓蔡英文「連碩士論文都沒有」

分享:

不怕總統府提告 彭文正再抓蔡英文「連碩士論文都沒有」

2019/09/16 04:54:24文/

資深媒體人連日指控總統蔡英文學歷造假,總統府表示已委任律師蒐集證據提告,但彭文正沒在怕,又在自己主持的網路節目《政經關不了》中爆料,稱蔡英文連碩士論文都沒有,引發網友討論。

彭文正說,從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圖書館,找不到蔡英文的碩士論文,沒有論文又如何拿到碩士學位?因為政經學院的《博士修業規定》條中,規定在特殊情況下,考生可以不必提交碩士論文,不過並非不用繳交給圖書館。

彭文正認為,蔡英文博士資格考失敗,但已經做了許多研究,符合碩士畢業標準,被授予碩士學位,因此不需要提交碩士論文。

彭文正懷疑,蔡英文當初博士學位沒通過,就直接回台灣,「蔡同學根本就是proposal那關就沒過,你就是re-examination或是examination沒過,唏哩呼嚕你就回去了,假如我是真的學位也都拿到了,我也就算了」。

彭文正更表示,將舉行5天4夜「倫敦蔡同學論文聞香團」,要到英國去看所有的法院文件、召開國際記者會並進行深度訪談田野調查,還會針對蔡英文學位再出一份報告。

PTT網友則說,「不用寫論文的碩士是啥 真的假的呀」、「LSE不都說明有她的論文了 還在抹這個很瞎」、「蔡的問題一大堆 打這個反而幫她轉移焦點」、「之後是不是一路打到小學考卷沒交」、「公佈論文就只是個開始而已,有人就是太天真了」。

蔡英文學歷風波並未因提告而停歇,只怕隨著2020大選進逼,這類傳言更會滿天飛,就只能等法院給蔡英文清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