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旺中》民調也慘敗?!媒體人分析看出隱藏警訊

分享:

韓總《旺中》民調也慘敗?!媒體人分析看出隱藏警訊

2019/09/16 04:48:10文/

 

《旺旺中時》公布最新民調中,韓國瑜單挑蔡英文大敗,郭台銘、韓國瑜、蔡英文「三腳督」決戰也墊底,韓粉不可置信,崩潰大喊假民調。學者、專家們就分析,這份民調看似奇怪,但其實呈現的是國民黨選民支持度下降,和定調韓郭壁壘分明,郭台銘參選將會傷害到韓國瑜的選情。

近來各家媒體公布的民調,都顯示蔡英文贏過韓國瑜,韓國瑜不以為意,甚至在新北三重大造勢時直呼民調受綠媒操控,不足以為信,不過如今在最挺他的旺旺中時民調,竟也呈現慘敗態勢,讓韓粉直轟「旺旺中時是被郭董收買了嗎?」

據《旺旺中時》艾普羅民調公布最新調查,在一對一的情況下,蔡英文以38.1%大勝過韓國瑜的25.7%,差距高達12.4個百分點,若郭台銘參選,蔡郭韓的支持度分別為29.1%、25.9%、22.8%,韓國瑜依舊敬陪末座。

媒體發布的民調普遍有親藍、親綠立場機構效應,對於中時民調顯示韓國瑜慘墊底,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直播表示,韓國瑜的民調確實一路下滑,關鍵在於泛藍民眾的支持度不一樣,這是因韓國瑜擅長的庶民戰術一直沒有正常發揮,加上頻受黑潮攻擊,難免降低民眾心裡評價,10個泛藍選民中,恐怕只有6個會投給韓國瑜。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則在政論節目指出,這份民調其實要和中時的一篇社論一起看,這篇社論撂重話「千萬別對郭台銘手軟」,不僅是看出郭台銘參戰勢必傷到韓國瑜的警訊,同時也是要國民黨某些人別在曖昧不明,要快點表態、說明白,要不就會被認為根本「人在曹營心在漢」。

 

貼文轉載自 黃暐瀚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