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柴放風玩到臉腫 主人見「國字臉」笑傻:你哪位?

分享:

黑柴放風玩到臉腫 主人見「國字臉」笑傻:你哪位?

2019/09/12 09:12:01文/

柴犬威風的瓜子臉竟大走鐘?日本推主@yk08042這天帶著兩隻黑柴在家裡院子玩耍,沒想到回來時其中一隻柴柴臉部腫成「國字臉」,讓他瞬間認不出來這是誰。原來是柴柴放風時不小心被蜜蜂叮,臉部才會「變形」,嘴角還因此控制不住口水直流,笑翻大票網友。

這隻柴柴在玩時似乎對一旁的蜜蜂太好奇,忍不住去逗弄,結果慘被叮,臉直接腫一圈,跑回去找主人讓主人直接看傻,對比旁邊另一隻「正常比例」的黑柴喜感十足,主人也拍下照PO上網開玩笑的問,「這...這是誰?」

網友紛紛回應,「正方形柴柴」、「這是新品種柴犬嗎?」、、「對不起我嘴角失守了」、「正方形柴柴」、「也太腫了吧哈哈哈」、「是用CG電腦特效做出來的嘛?」、「怎麼辦,牠流口水的樣子好呆好可愛」。另外提醒各位飼主,萬一毛孩不小心被蜜蜂叮咬,建議還是要尋找獸醫協助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