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遇小孩喊叔叔,男飼主糾正「叫哥哥」結局超爆笑!

分享:

遛狗遇小孩喊叔叔,男飼主糾正「叫哥哥」結局超爆笑!

2019/09/12 09:02:27文/

小孩思維天真、直接,也常鬧出可愛笑話。日前飼主Chieh Chieh Wu帶著家中兩汪出去散步時,遇到一個弟弟相當有教養問,「叔叔,我可以摸一下你的狗狗嗎?」飼主則開起玩笑說「叫哥哥」,不料小弟弟天真無邪的回答超出飼主預料,也讓網友紛紛笑翻。

當天Chieh Chieh Wu出門買晚餐時,順便帶著家中兩隻米克斯狗寶貝出門遛遛,在等待餐點時,只見一個小弟弟直勾勾的盯著其中一隻汪「波妞」,眼神一直沒有離開,最終無法抗拒可愛的狗狗,上前禮貌的問「叔叔,我可以摸一下你的狗狗嗎?」

出於開玩笑和「我有這麼老嗎?」的反抗心態,Chieh Chieh Wu希望弟弟叫他哥哥,而小弟弟聽到後,也馬上急回「叔叔,我可以摸一下你的哥哥嗎?」可愛回應讓飼主只能笑說,「毛孩跟孩子果然是如此天真且可愛」。

PO文一出,網友都大笑直呼,「還好你不是跟他說叫弟弟XD」、「孩子是不會說謊的」、「叔叔我可以摸那2隻哥哥嗎?」只能說小朋友的童言童語真的讓人感到無言又好笑。

 

貼文轉載自 波妞野結衣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