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喊燙、微笑薯餅喊冷! 超療癒搞笑料理上桌囉!

分享:

豆腐喊燙、微笑薯餅喊冷! 超療癒搞笑料理上桌囉!

2019/09/12 08:55:16文/

不少人視進廚房為畏途,總認為張羅大小三餐,柴米油鹽忙到一身汗,真是一件苦差事。但是,也有人「天生廚娘」來著,就是有辦法把煮飯當成樂趣,甚至從中找到療癒快感。日前就有網友,把她在家料理豆腐鍋的影片PO上網,瞬間引來6000多名網友狂笑按讚。

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這網友煮的豆腐鍋,不知怎麼搞得,其中一塊豆腐正好在上面裂了一條縫,配合著滾燙到冒泡的湯汁,讓那條裂縫就這麼規律的一開一合。而豆腐上的紅、綠色碎末組合,讓這塊豆腐看起來就像是一張臉。PO文網友還搞笑地寫下簡短旁白「豆腐:好燙好燙好燙,燙死我了…」,讓網友紛紛瘋狂留言「好有喜感的豆腐!」、「這這這是什麼妖魔鬼怪!」、「有何冤屈請說吧…」、「好煩喔我一直重播」、「請快吃掉它 減輕它的痛苦」,還有人主動接力幫豆腐表示「怎麼怎麼!我就不能泡個熱水澡嗎?」。

除了這塊豆腐成功吸睛,最近有一塊炸薯餅也不遑多讓,「搞笑演出」狂收7000多個讚。影片中,這款在超市中就能買到的「微笑薯餅」在油鍋中「無奈漂浮」,熱油從眼睛、鼻孔、嘴巴的部位不斷冒出泡泡,雖是在熱鍋中被炸,但配合PO文網友的搞笑配音「冷冷...冷冷冷冷冷」,還真讓人覺得這塊薯餅是泡在冷水中太久,所以「含淚、流鼻水、口吐白沫」。

網友們「感同身受」留言表示,「冷氣開太強的感受」、「每天上班的感受」、「溺水薯餅」、「別用那種眼睛看我!」「恐怖!微笑薯餅不好笑!」、「笑得你心裡發寒」、「讓我想到魚肉好吃嗎?」、「吃的時候咬下去會不會叫出來……」,也有人表示超級療癒的「有靈魂的薯餅」「不知道為什麼可以一直看下去」、「怎麼配音那麼好笑」、「這哪招啊!笑尬並軌肚子好痛」。

 

【爆笑影片全紀錄 看這裡】

豆腐:好燙好燙好燙,燙死我了…https://www.facebook.com/1666924493/videos/10207977562111357/

微笑薯餅冷冷...冷冷冷冷冷......https://www.facebook.com/yingzhil/videos/3226177204065510/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