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宣布退黨 韓國瑜現身喊話:顧全大局比什麼都重要

分享:

郭台銘宣布退黨 韓國瑜現身喊話:顧全大局比什麼都重要

2019/09/12 07:17:29文/

國民黨31位大老發出聲明,呼籲郭台銘、韓國瑜合作,盼著團結齊心能替藍營拿下2020總統大選勝利,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瑜卻於今(12)日正式投下震撼彈,宣布退出中國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正式呈現「三腳督」狀態。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發出聲明,對於郭董事長的決定,我們感到萬分遺憾與失望。

郭台銘透過蔡沁瑜發表退黨聲明表示,「看到這份中國國民黨大老們的聲明,郭先生可以理解他們的擔憂,但這名單上的人,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因此我們更擔憂的是,如果這些三十年來同一批人還在為台灣把關,還有很多百年世襲的中常委,在把持這個政黨,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這群守舊、迂腐的中常委,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這和郭先生當時返回國民黨的初衷,完全背道而馳,郭先生也不會眷戀這個政黨,『即日起,郭台銘先生退出中國國民黨』」。


韓國瑜今日下午受訪表示,他們一直再三呼籲團結、團結、再團結,尤其是向藍軍,以及所有無法忍受民進黨執政的同胞,其中當然也包括郭台銘董事長。韓國瑜強調,「此時此刻的團結、顧全大局、大處著眼、發揮大愛比什麼都重要」,對於郭台銘的退黨,他再一次提出內心呼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