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退無可退,準備改頭換面吧!

分享:

「天秤座」退無可退,準備改頭換面吧!

2019/09/18 08:18:36文/

今年的天秤座處在想要改頭換面、重新開始的情境裡,所以今年的天秤座一直在學習新的東西、接觸新的領域、結交新的朋友,這其實是一個學習過程,讓你們從淺到深,真正開始新的身分、新生活。所以如果天平座你在今年一直覺得使不上力,做事情常常被中斷的話,那是很正常的,在累積你的經驗值。

2020年天秤座會如何呢?明年的天秤座會處在一個更激烈的運勢,今年你還有後路可以回去,做什麼事情還可以假裝自己只是玩票性質,並不是真的很在乎。但是到了明年,天秤座完全是退無可退!決定要衝的話,就沒有地方可以回去了,必須要破釜沉舟的把你的目標達成。

以前舊的生活模式,舊的圈子跟人際關係,天秤座是必要把他們放下;但是真正放下,又會有一陣腥風血雨,所以請天秤座,要做好明年會很精彩的心理準備。

以同樣身為天秤座的郭台銘為例,他現在不管跟誰親近,都不是能夠真正建立長期合作關係的夥伴,他心中還是有很多的觀望、很多的評估,所以現在大家覺得誰跟誰結盟了,很有可能只是暫時性的現象。但是這個過程其實在郭董的心中挫折感是很大的,他會有灰頭土臉的感覺,但是現階段天秤座免不了要經過一個改頭換面的過程。


在選舉之後,不管最後是誰當選,郭董很有可能會成為一個全職,活躍在政壇的政治人物,而不是像現在我們對他的認知還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跑來堅持涉入政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