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滿意度「排尾名」 韓粉回歸護主出征「洗天下」

分享:

韓國瑜滿意度「排尾名」 韓粉回歸護主出征「洗天下」

2019/09/12 05:55:41文/

《天下雜誌》日前公布全台22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滿意度排行中倒數第一,引發韓粉眾怒,紛紛到天下粉絲頁留言洗板,表達不滿。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更在臉書發文,質疑《天下》標題移花接木,拿2018的資料來做2019年縣市首長的施政滿意度調查。

根據《天下》公布的調查報導中標題是「2019《天下》縣市調查:韓國瑜墊底、柯文哲倒數第3,黑馬出線」,而引發爭議的來自文中幸福城市大調查排行說明。計分的客觀指標是來自2018年各級政府調查、統計資料,主觀指標則為雜誌對民眾進行意見調查,前著佔80%、後者佔20%。

圖片翻攝自 天下雜誌 官方網站

 

就是這段說明,讓陳麗娜在粉專發文抨擊,直斥《天下》標題移花接木,「原來是2018那個落跑去當秘書長的陳菊及接任的許立明讓高雄直直落……那些民進黨的立委及議員們不覺得丟臉,還跑去市府為市民討公道!世間有這種不分青紅皂白的事!」

對此,韓粉也大表不滿,紛紛「出征」到《天下》粉專洗板怒斥「2018評比的資料拿來評比新任市長很不公平」、「天下下的標題與內容不符,明顯誤導閱聽人」、「調查期間2018關韓國瑜什麼事」、「可悲的雜誌用2018年來說2019年,明朝的劍在斬清朝的官」。


日前,面對一連串的黑韓攻訐,著實讓鋼鐵韓粉「忍辱悲情」好一陣子,也導致「輕韓粉」無奈離去。但隨著98新北造勢成功,也再次成功點燃韓粉熱情。根據《品觀點民調》12日最新公布結果,在「鐵粉趨勢分析」中可看出,有2.5%的韓粉已經應聲歸隊,「非韓不投」的支持度也回升到23.9%。就在韓國瑜態度轉「硬了」之後,韓粉護主「奪天下」的力道也更強了。連黨內大老都公開連署聲明支持,逼使郭台銘做出宣布退黨的決定。眼前,韓國瑜要如何延續氣勢力求「逆轉勝」,這把火勢必得燒的「旺上加旺」,但還是要切記,小心謹慎,步步為營。 

 

貼文轉載自 陳麗娜 立委參選人 臉書

 

貼文轉載自 天下雜誌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