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沒博士學位」連講3遍 彭文正握致命證據:歡迎來告

分享:

「蔡英文沒博士學位」連講3遍 彭文正握致命證據:歡迎來告

2019/09/12 05:53:26文/

總統蔡英文屢遭質疑學歷造假,日前決定提告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妨害名譽,引發關注。不過,資深媒體人彭文正沒在怕,在Youtube網路節目《政經關不了》連喊3次「蔡英文沒有拿到博士學位」,強調自己握有「一槍斃命的證據」,歡迎蔡英文來告。

彭文正表示,他以個人背書,「蔡英文沒有拿到博士學位」,並拿出蔡英文學籍資料等證據,比對LSE授課規定,直指蔡英文原先想要進入LSE博士班,但資格考試沒通過,她可以選擇留下來繼續拿碩士,或是再去申訴,「結果她選擇第三種,就是烙跑」。

彭文正更嗆聲,蔡英文沒有升上課程,她也沒有接受從新來過,回頭拿碩士,而是換了題目,鼻子摸摸覺得嚥不下這口氣,回到台灣,「我跟蔡英文單挑,直球對決,你要告我歡迎告,我絕不手軟,你告我一個我反告你一個,你在台灣告我我在英國告你」,要求蔡英文為自己36年前撒下的瞞天大謊負責。

賀德芬日前召開記者會,指控蔡英文學歷造假,蔡英文則在臉書秀出她打上鋼印的英國倫敦政經學院證明博士學位證書自清,並稱「民主、自由不代表容忍散播假訊息」,將對相關人士採取法律行動,但仍難平部分人士質疑。選舉要到了,各方小手段越來越多,蔡英文的學歷風波,恐怕也將如影隨形。

相關新聞